close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17.jpg

因為網路上太少小米行李箱使用心得了,所以才寫這篇

希望能有所幫助!(但這篇有點勸敗哦,請小心服用XD

 

先前寫了一篇

Bogazy--20吋PC可加大鏡面行李箱--開箱與兩趟旅行實測心得分享

 

後來,覺得這個行李箱的有點太大!

不能放在廉航托運,還有一些小小缺點~

 

再加上後來看到小米有出行李箱😍😍😍

實在商品照實在拍得有點美、有點誘人,

所以超級想入手看看!

 

原本當初買的另外一個點是>> 這個是廉價航空OK的尺寸

小米90分行李箱的尺寸:55x37.5x22.3 cm

 

但剛剛看了一下

咦咦,我的本子紀錄  要搭廉價航空最佳尺寸(每一家都適用)為 56*36*23

然後貼的連結是>>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IBKA6-A9008RDIK

瞬間大笑  XDDD 這樣有些廉價航空根本放不進去!!

有一邊差了1.5cm

 

因此只有少數廉航OK 😂😂😂

之前爬文確定可以的是:虎航、樂桃、越捷

 

而重量偏重:2.9kg

 

 

我是在網路下訂的

題外話,這個行李箱在台灣賣1595~

但其實如果可以等到雙11再購買會更優惠 

所以沒有急用的話可以再等等

 

但因為七月家裡有點事,

必須陪家人回鄉下老家近兩週

所以就先買了

那一趟我就是帶小米的行李箱容量蠻夠的~

但因為是老家

所以有洗衣機等生活機能

跟一般的旅行還是有差異

 

後來就帶小藍(自己亂幫行李箱取的名字

小米+極光藍的概念XD

去綠島的三天兩夜潛訓之旅

 

------

 

 

行李箱有四個顏色><

我猶豫了超級~~久

 

白的很美,但容易髒

灰的也很美,但~好像很多都有出灰的行李箱~~

螢幕快照 2018-10-14 上午2.13.11.png

(圖片來源:小米台灣官方網站)

紅的也很美,但那時候好像缺貨,而且紅的不太適合出差用

但現在再看~覺得紅的還是好美美呀

還是很想入手(X

螢幕快照 2018-10-14 上午2.10.34.png

(圖片來源:小米台灣官方網站)

 

因此最後選極光藍!

螢幕快照 2018-10-14 上午2.12.47.png

(圖片來源:小米台灣官方網站)

 

其實一開始有很考慮是不是有色差的問題,

(因為之前看到其他人的開箱有提到色差問題

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去小米之家看看

但後來就想說算了,就買藍色

商用出差、旅遊都合適!❤

 

我只能說 小米行李箱商品圖的電修實在是做得太~~~好~~了~~~

每個顏色都美歪

 

小米行李箱送來的時候會有小米特別印製的紙箱,

裡面有說明書、跟一個大袋子套著行李箱

(行李箱沒有貼一層膜,而是用套著袋子替代)

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模式,因為有那層膜撕掉好像很不環保(?)

 

有套著袋子收納也比較方便比較不會有灰塵

基本上包裝都很OK

(但那時候我拍的照片!好像不見了QQ

 

---------

螢幕快照 2018-10-14 上午2.11.12.png

(圖片來源:小米台灣官方網站)

這個就不附上我實際的行李箱內容了XD  覺得害羞~~

 

裡面的夾層是我喜歡的,

左邊因為有兩個網袋

可以放筆電的充電器、手機充電器、一些衛生紙等生活雜物

(對....我旅行都會帶電腦,因為時常on call也很習慣了

 

右邊的大拉鍊剛好可以放筆電~~~~

 

把筆電裝入筆電包(套),然後把筆電放入右邊的大拉鍊裡面,

雖然拉鍊就會拉不起來

被卡住很OK,不會滑動,也不需要包衣服

中間的夾層~~~~不容易碰撞(這是我最愛的用法

以前放在登山包或是哪都覺得筆電可能被撞爛QQ

 

雖然放的時候,會覺得因為都是拉鍊

空間不像  "X彈力帶"  有彈性,怕拉壞或擠壞

但目前為止使用下來都還好~

 

因為如果是 "X彈力帶" ,那筆電就還要找衣服包起來放在衣服堆裡

覺得沒有被卡住的安心感QQ

這個設計很深得我心~

 

容量的部分!三天的潛訓

箱子裡面放了:

面鏡、呼吸管、吹風機(對~因為我喜歡用自己的😂

短袖上衣x4、短褲x2、薄圍巾x1、

長袖x1、換洗內衣褲3套、13寸筆電、

電腦/手機充電器、兩套泳裝、半個A4大的盥洗包x1,

然後還有剩一些空間,沒有裝滿

 

也可能是因為夏天衣服很薄~

或是我東西很少(?

 

 

接著就是在車站的實拍圖

因為潛訓之旅實在太累的

忘記幫小藍拍一些美美的照片QQ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09.jpg

顏色大概是這樣,

其實跟小米電修的圖,有點色差

 

但我還是很喜歡,覺得美美的

不過是真的跟無印有點像啦^^""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12.jpg

小藍與蛙鞋

蛙鞋大概100公分,其實只是要給大家看行李箱的高度

拿蛙鞋當比例尺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17.jpg

 

在行走的時候,我都把蛙鞋放在上面推~

很~~方便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14.jpg

 

在等車的時候,東西都可以放在小藍身上,

都不用自己拿❤❤❤

覺得超棒的~單身女子必備~~

(沒有男友幫忙拿~~哭QQ

行動小桌子的概念(XD?

行李箱開箱_181014_0005.jpg

因為之前背包包在等車的時候都會背著

或是要找地方放

或是在外面等公車下雨地上溼溼的,也需要找一個乾的地方放行李袋

不然就要背著

 

但行李箱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

又可以好好卡住電腦~

 

推的部分,360度輪子

截至目前為止,覺得有比Bogazy好推、聲音也比較小

(一分錢一分貨😅😅😅

畢竟還是有點價差

 

整體來說!

很喜歡小米 90分行李箱

因為剛好滿足我各種旅行的需求

(需要帶筆電、要卡住筆電、中間分隔分得很好,簡單清楚

但如果比較喜歡 "X彈力帶" 的人就不建議購入囉~

 

整體而言是推薦購買的~

拉桿有三段調整(官網寫四段,但我用起來覺得是三段也XD

168cm女子拉起來很順暢OK~

也沒有之前拉桿很晃的情形

海關鎖也OK

防刮的部分,我覺得也還行,目前沒有出現明顯刮痕

整體而言比Bogazy更推~(實際上也沒有真的差很多錢

 

 

哎真希望小米之後找我業配XD

好啦 大家各自評估自己旅行在意什麼!

再決定是否入手吧~

 

--------

 

<< 後記 >>

以前旅行,

都是用旅行袋或是登山包

但這樣等車、移動的時候就要一直背著,有點累

雖然我已經是可以帶很少東西旅行的人了,

旅程有時候很疲憊!覺得要背著行李很累很麻煩

 

特別是去綠島的潛水之旅,

潛水上來都累歪了,回去搭車等船的時候還要背著,

找東西也都翻來翻去

如果要撈最底層的東西就超級不方便的!!

 

之前有一次去綠島潛水想說隨便打包一下

東西丟登山包就好了

結果找東西找超久

 

之後就愛上行李箱旅行 ❤❤

打開行李箱,東西就攤開了~

 

------

 

謝謝收看😅😅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